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义、毕节、铜仁开“城际航班” 价格低至200元

2017-03-08 08:4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3月7日从华夏航空贵阳基地获悉,华夏航空利用其在贵州密集的航空网络优势,对原有航空产品进行升级,构建起以贵阳为枢纽,贯通兴义、毕节、铜仁三地的“空中立交桥”,将原有航班升级成“城际航班”,兴义、毕节、铜仁三地市民可方便快捷得搭乘该航班互相来往,航班价格低至200元。

据介绍,兴义、毕节、铜仁三地间的“城际航班”从始发地起飞后会在贵阳机场短暂停留,在此期间,“城际旅客”可享受华夏航空提供的中转摆渡专车服务;如遇用餐时间还将享受免费餐食。后期,华夏航空还将进一步丰富省内的“城际航班”网络,陆续加入荔波、凯里、黎平、安顺等城市,将其打造为省内城际出行的较佳交通选择。广大市民可在华夏航空官网、当地航空售票处或各售票网站咨询购票。(作者:刘姝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