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今年拟投64亿元 改造普通国省道路80公里

2017-03-08 08:3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我市拟投资约64亿元,改造国省道路80公里。

记者近日从市交委获悉,今年,我市拟实施S211鸭池河至清镇凤凰山公路、G210息烽小寨坝至集中营公路普通国省道路改造等项目80公里,完成约64.8亿元年度投资目标。组织实施农村公路建设,继续实施开阳县王卡至磷都路县乡道改造、息烽县肖家湾至荆江公路县乡道改造等项目119公里,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58公里,窄路面拓宽改造200公里,完成1.6亿元年度投资目标。同时,优先安排连接“5个100工程”中的产业园区、农业示范园区、示范小城镇和旅游景区公路建设,尤其对于连接产业园区的路线,适当提高建设标准。 (记者 张薇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