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提升导游服务质量水平 20专家导游获发聘书

2017-03-07 08:5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昨日,贵阳市第二届“最美导游”评选活动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得2016年10名“最美导游”、10名“优秀导游”进行颁奖,并对20名“专家导游”颁发聘书。

当天,获奖导游共同宣读了“优游贵阳”承诺书,共同发起贵阳文明旅游倡议。颁奖典礼对来自旅游行业各领域的20位专家、学者及老师颁发了“专家导游”聘书,他们将从各自专业角度,充分挖掘贵阳市旅游文化内涵,把贵阳的历史、文化、建筑、民族风情等知识,传授、介绍给导游队伍。

(本报记者 陈问菩)

来源:贵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