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贵州省9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都匀较佳

2017-03-07 08:4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车璐)3月6日,记者从贵州省环保厅获悉,2月贵州省9个中心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都匀市排名排名前列,六盘水市垫底。

据悉,2月,贵州省9个中心城市按《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开展了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一氧化碳(CO)、臭氧(O3)、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6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

依据《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技术规定》,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简称综合指数)进行排序,排名依次为都匀市、兴义市、铜仁市、安顺市、凯里市、毕节市、贵阳市、遵义市和六盘水市。

其中,都匀市、兴义市、铜仁市和毕节市优良天数比例为100%,安顺市和凯里市为96.4%,贵阳市为92.9%,六盘水市为89.3%,遵义市为78.6%。记者也从排名表上看到,除了兴义市、铜仁市的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外,其余中心城市首要污染物都为细颗粒物(PM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