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报警称自己杀人了

2017-03-06 14:3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安在线讯据芜湖新闻网报道,无为县一名男子,在江苏吸毒后产生幻觉,不仅自残,还拨打电话向北京警方报警,称自己杀人了。近日,无为警方抓获该名男子,查清事实后,对其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决定。

2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向安徽警方传发协查通报,称:2月23日上午,有一名男子拨打北京市公安局报警电话,声称自己杀人了,随即将电话挂断。北京警方通过侦查,发现报警者的手机号属于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机主是王某(男,无为县刘渡镇人),通过进一步研判,发现王某已乘坐汽车返回无为县。

接协查通报后,芜湖警方紧急响应。民警着便装进入王某家中侦查,发现他正在房里睡觉,决定对他实施抓捕。此时,王某发觉有人闯入,立即坐起,民警飞身上前,将其压倒,牢牢按住,随即用手铐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民警敏锐地发现,王某情绪激动,精神反常,有吸毒嫌疑,对其进行尿检,发现其尿液甲基安非他命反应呈阳性。

经询问,王某承认自己吸食了冰毒,但并未杀人,报的是假警。民警发现,王某一会儿哭泣,一会儿嘻笑,喜怒无常,且左手臂、腹部有被利器多次划伤及刻字的痕迹。针对王某违法吸毒,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当日下午送无为县拘留所执行。

2月28日,王某行政拘留期满被释放,办案民警早早守候在拘留所,再次依法将其传唤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调查。此时,他的神智已恢复,面对民警询问,坚决抵抗,不再供述自己吸毒违法事实。办案民警与他斗智斗勇,最终攻破他的心理防线。王某承认,自己于2月20日晚在江苏省扬中市租住房里吸食冰毒后,产生严重幻觉,使用美容针在自己手臂、腹部自伤自残后,于2月23日拨打北京市公安局报警电话报假警。

民警根据《吸毒成瘾认定办法》相关规定,认定王某吸毒成瘾严重,在出具吸毒成瘾认定意见书后,经县公安局批准,办案单位依法对涉毒重点人员王某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决定,并连夜将其投送至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