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铁路客流恢复正常 普铁和高铁客票可随到随买

2017-03-06 08:0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月底以来,铁路客流恢复正常,贵阳开往全国各方向的普铁和高铁客票已经可以随到随买。

据贵阳站统计,2月26日——3月3日,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日均累计发送旅客5万余人,比春运较高峰时下降了一倍。与此同时,贵阳开往北京(华北)、上海(华东)、广州(华南)、长沙、南昌、武汉、郑州、南宁等各个方向的普铁列车和高铁动车,30天内车票均非常宽松,就连当天的车票都可以随到随买。

另据了解,目前,贵阳火车站各趟列车车票中,旅客互联网(手机和12306官网)购票约占车票总数的70%左右,成为车站售票的排名前列大渠道,其中手机购票又占车票总数的60%以上。

(记者 曾秦)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