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大城树生态城市优居范本 打造贵阳诗意栖居之地

2017-03-03 10:1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雾霾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呼吸新鲜空气”成为所有人的迫切需求。在此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在购房置业过程中,开始重视楼盘的自然生态环境,并将此纳入到主要考量范围。在美丽的林城贵阳,广大城(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22)秉承了生态宜居的理念,树立了一个生态城市的范本,为贵阳人打造了一个诗意栖居之地。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花园庭院,成就诗意生活

广大城在社区里建有花园庭院,每一个细节都倾尽匠心,精雕细琢,拥有推窗瞰景的雅致人居新生活。在广大城看来,每一个细节,每一种选材,每一次倾情亮相,不仅仅是对建筑艺术的深刻解读,更是对品质生活的优质诠释。

清晨的阳光洒向落地窗,你起身临窗远眺,眼前出现的不是密集的高楼,而是一片苍翠的绿意。居于其中,品味春花秋月,诗意人生由此开始!

休育公园,成就健康生活

如今,生活节奏加快,物质日益丰盛,我们却仍然忘不了榕树下乘凉玩耍的日子。广大城项目内坐享大型生态体育公园,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市排名前列家也是规模较大的全民参与、互动、健身文化中心。安居广大城,可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地方,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广大城的园林坐拥自然谐和的美景,里面栽种了很多种类的植被,布局错落有致美好至极。广大城将公园融于体育文化,山水文化和阳明文化除了能欣赏旖旎的山水风光,更能享用众多的体育运动场馆。不仅可满足日常锻炼和休憩,也是周末游玩的好去处。

立体交通,成就便捷生活

真正的优居之地,不仅有诗意的生活环境,还必须要有便利的生活配套。广大城位于观山湖西部,地处清镇、贵安、观山湖区三区交汇的桥头堡位置,这里有着多维立体的交通,出行非常便捷。在城市主干道方面,有金马大道、百马大道纵向跨越项目,金清大道和两条西连接线(在建中)横向贯穿项目;在轨道交通方面,贵阳市5、7号城市轻轨在这里纵横交错,区位交通条件十分优越;若想出省,沪昆高速、贵黄高速也近在咫尺。广大城的交通路线纵横阡陌,内外联通,精彩丰富的生活一触即发,轻松掌控一城繁华。

在拥堵的贵阳,大多数人不得不早早起床,错开高峰期送孩子上学,再赶到公司上班,早餐也是路上随意买点东西草草对付。但广大城便捷的交通网络能为你解决这些后顾之忧,让生活更加怡然自得。

在广大城,可以真正的拥有诗和远方,花园庭院和体育公园为你营造了诗意的生活环境,而便利的交通可以让你轻松到达想要去的远方。现在,广大城高层美宅总价25万起,首付4.8万起。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7022,欢迎来电垂询。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7022

楼盘位置:观山湖区金清大道中段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