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今年公务员和人民警察、选调生招录工作启动

2017-03-03 09:1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日,贵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共同发布:贵州省2017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选调生和人民警察工作正式启动,计划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4205人,选调1000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其中,全省四级机关招录的4205人中,公务员职位3465人,人民警察职位740人。选调生计划招录1000人,其中基层党政机关900人、基层法院50人、基层检察院50人。3月6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今年贵州省公务员招录重视基层导向,将把全省招录计划的84%安排在乡镇、派出机构及基层一线工作(含选调生)。招录公务员的年龄要求是: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其中,优秀村干部、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贵州省公务员招录对艰苦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乡镇职位实施“三降低两面向一加分”政策。

本次招录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3月6日9:00至3月10日16: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提交报考申请。笔试时间统一为4月22日,整个招录工作预计在2017年9月底结束。

贵州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提示考生,本次招录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考试用书,也不举办任何培训班,具体报考事项以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网站、贵州省公务员局网站和贵州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招录简章为准。(记者 陈毓钊)

来源: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