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哪里最爱堵?赶紧提意见 今年将治30个堵点

2017-03-02 08:4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重拳治理贵阳市交通堵点,贵阳市交通委员会从即日起开始向市民征集2017年计划治理的城市交通堵点。在3月10日之前,请市民将身边的堵点报送,将拥堵路段的状况做简要介绍,并期待市民对所提及的堵点情况治理发表自己的建议和良策。

30个交通堵点治理请你来点名提议

记者3月1日从贵阳市交通委员会获悉,贵阳市交委牵头开展30个交通堵点治理工作已列入市委、市政府2017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为更好地集中民智推动全市交通拥堵问题的解决,特此广泛征集市民对2017年拟治理城市交通堵点的意见建议和解决措施。

此次意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0日。征集内容包括:建议列入2017年拟治理的城市交通堵点;对各堵点产生拥堵原因的看法和分析;解决拥堵问题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民请通过以下4种方式向贵阳市交委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发送至gysjtysj@163.com或85204859@qq.com。

2.门户网站:发送至市交委网站主任信箱:http://jtj.gygov.gov.cn/jtj/2089670227099910144/index.html。

3.电话传真:0851-85950005。

4.信函投递:邮寄至延安西路124号贵阳市交通委员会畅通保障处(邮编:550003)。

去年多种措施治理27个堵点交通状况改善

为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去年,贵阳市梳理出一批突出的交通堵点,并针对排名前列批中心城区27个突出交通堵点制定了一点一策的治堵措施。

经过为期半年的整治,红岩桥、北京路、大十字等10个堵点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军区路口、青云路尚义小学路段、老东门路口等14个堵点已有所改观。

常青路路口、青云路尚义小学路段、老东门路口、中医一附院、贵医盐务街沙河街入口、罗汉营路、军区路口、省医中山东路宝山南路入口、二戈寨片区、花溪大道青山路口、云山国际片区等堵点在有所整治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强化措施进行治理。

在治理过程中,贵阳市交通委员会协同交警、城管等多家部门,分别对堵点实际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整改的部分进行逐一调整,措施包括优化右转红绿灯限制、调整公交站点的位置、改变周边围墙和摊点、优化围栏、挡板、铁板等设置、充分利用街区主次干道通行功能等,有针对性的治理使得堵点交通状况大为改变。(记者聂毅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