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说说双龙镇的那些事儿:一镇清闲 满谷清香……

2017-03-01 16:4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8月18日,贵州哦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摔全省主要机关干部观摩双龙镇

(图片来源:新华网)

“双龙镇是‘贵州周边功能最全的旅游综合体’,要以全国示范性小镇的标准抓好落实。”贵州省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如是说;“巫山峡谷非常适合做新东方的教育拓展基地,新东方集团将与项目进行深度合作。”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当代教育改革家俞敏洪曾经说;“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给了我创作灵感。”当代书法大家郭坤这样说……备受青睐,诸多赞誉,双龙镇(400-683-0099 转 38068)何以拥有如此魅力?到底是什么让双龙镇在人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记?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关于双龙镇的那些事儿,扒一扒双龙镇的“一镇清闲 满谷清香”。

2016年中国中铁排名“世界500强”第57位

双龙镇由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其隶属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是全球性建筑承包商,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特大型企业,已经连续10多年进入世界500强,2016年排名第57位,企业年营业总规模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

双龙镇项目效果图

2010年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贵州省面向央企招商大会上,中国中铁与贵州省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大型旅游文化产业项目——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总投资500多亿元,用地2036.51公顷。双龙镇坐落于中铁国际生态城之中,是中铁国际生态城“三谷一城一带”中的颇具魅力的“文旅乐享小镇”。

世界500强实力央企的雄厚实力背景,加之具备丰富的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经验的云南丽江“束河古镇”的打造者——“云南鼎业集团”共同开发,在起点上,双龙镇(400-683-0099 转 38068)就已经高瞻远瞩,双龙镇的诸多赞誉由此可以想见。

效果图


实景图

云栖谷·双龙镇(400-683-0099 转 38068)共分四期开发,一期“双龙镇”是一个中国院落式民族风情旅游小镇,由依山而建的中国式院落组成,漫步其中,民族风情旅游小镇、中国式山地院落住宅区、跑马场、露天影院、山地花海景观区等,“一镇清闲”肆意弥漫。主题餐饮、咖啡酒吧、文化会馆、精品客栈、特色小吃等各种旅游休闲业态,应有尽有。二期“龙院”以别墅产品为主,以毗邻峡谷景区、旅游小镇、国家体育公园的景观优势打造成全省难能可贵的坡地中式别墅高档住宅。三期、四期主要打造以契合小镇风格为主的产品类型。

双龙镇巫山峡谷旅游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沉淀,历史悠久的古驿站、古驿道遗址,峡谷崖壁上散布着千年岩画群。自然资源更是得天独厚,峡谷两端坐落着巫山水库以及猫洞水库,水源充足,峡谷内土地肥沃、植被茂盛,田园风光错落镶嵌在峡谷两岸,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高,“满谷清香”当然是不言而喻!

双龙镇的魅力,只言片语当然道不尽,巫山峡谷的风景,其实看一生也看不够。目前,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400-683-0099 转 38068)中式别墅118万/套起,交3万享10万;精装小公寓首付7万起。何不买一套风景里的房子,当做犒劳自己的礼物,人生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8068

售楼地址:双龙临空经济区/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云栖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