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地产携手赛伦地产首入昆明 掀精品人居之风

2017-03-01 14:0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的地产携手赛伦地产首入昆明  双雄联合掀精品人居之风

5M智慧系统 打造昆明中高端人居经典

据悉,美的地产已于近期正式入昆。此次美的地产将携手昆明区域房地产优质——赛伦地产,共同带来一场礼献昆明的开年巨作。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革新昆明精品人居之风

美的地产携手赛伦地产进驻云南的排名前列项目,落地于昆明市盘龙区白沙河片区,除区域优势之外,美的地产与赛伦地产的强强联合,也是一大亮点。 

美的地产作为美的控股成员企业,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获 “2016中国较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等多项殊荣。截止2016年12月,美的地产在全国8省21市拥有60余个精品项目,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区域。一直以来,美的地产都以开发中高端住宅为主,其近年自主研发的5M智慧家居体系,更是未来人居的先行者。

赛伦地产作为昆明知名开发企业,主要面向高端市场,以高品质地产项目开发为主,侧重持有型商业地产、高品质低密度城市地产开发及运营。其打造的顺城购物中心,是昆明为数不多较为成功的综合体之一,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旗下开发的“顺城豪庭”、“驰宇大厦”、“宝海高级公寓”等都是昆明知名地产项目。这也充分说明,赛伦地产的商业打造和运营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美的地产提出的“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与赛伦地产一直开发中高端人居的开发理念不谋而合,都旨在打造经典传世项目。此次,两家房企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更是为打造一个配套全、区位优、交通便、高品质的人居典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强联合 5M智慧健康社区 开启全新生活体验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的地产与美的智慧家居研究院自主研发的5M智慧家居系统,涵盖“云智慧管理Multi-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ulti-health、超人性化家居Multi-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ulti-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ulti-system”,是“ 全新家居生活体验方式”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而作为美的地产携手赛伦地产入昆的排名前列项目,将结合该系统以及赛伦地产开发顺城购物中心的成功商业经验和中高端人居项目开发的优势,充分合理的考虑到未来人居的科技性、合理性和便利性,为昆明市民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全新生活体验。

项目简介:

美的地产和赛伦地产合作新项目坐落于昆明市盘龙区白沙河片区,坐拥500亩山湖自然景观,尊享1.0的低容积率;拥有优异的教育资源,金瓦路一级干道,和即将建成开通的地铁3号线和地铁6号线连通昆明核心。花之城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更是为你的生活提供便利,可谓乐享生活近在咫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