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75亿 荔波打造黔南旅游龙头

2017-02-27 10:2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荔波县获悉:按照旅游目的地的标准,荔波县整合资金75.4亿元,以小七孔为核心,把荔波打造成为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贵州南部旅游龙头。

2月23日,荔波县风景名胜和旅游景区提质扩容项目集中开工。据了解,荔波风景名胜和旅游景区提质扩容项目包含了邓恩铭烈士纪念馆及广场、周边环境整治项目、驾欧集镇整体改造工程、新街移民安置房建设项目、联山湾至驾欧高速沿线立面改造项目、小七孔景区建设项目、王蒙集镇整体改造、月亮湖湿地公园等20个重点项目。每个项目投资规模均达3亿元以上,涉及生态移民、旅游接待服务、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项目投资体量大、带动效应好、经济效益优,既是推动荔波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增强荔波发展后劲、打造黔南旅游龙头的必然路径。项目建成后,将会推动荔波旅游大提升、城乡大变化、环境大改善、经济大提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