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豪车“驾”到 未来方舟2017业主红利抽奖活动落幕

2017-02-27 10:0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6日,位于南明河畔的中天·未来方舟,为感谢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特在销售中心外广场举办了“未来方舟2017业主红利抽奖活动”,赢取宝马奥迪豪华座驾。修人文以润繁华,有你更美好,当日未来方舟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享美好生活,抱奖而归!

一直以来未来方舟保持着火爆热销传奇,折桂西南,屡创销售佳绩,受到全城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和关注,方舟始终铭记,这一切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未来方舟特举行抽奖赢豪华大礼活动,以奥迪宝马的高贵,匹配业主的尊荣。

活动当天,销售中心外广场众客云集,兴致盎然。现场作为特等奖的两辆宝马1系跟奥迪A6分别展示于主台两侧,让现场来宾心情澎湃。参与抽奖的返乡置业季新老客户、认购澜湾B座前100(含)名客户,都跃跃欲试,希望自己能把豪车大奖开回家。返乡置业季客户通过乒乓球抽取四等奖至特等奖五个奖项。认购澜湾B座前100(含)名客户依次抽取三等奖至一等奖。

豪宅豪车一步到位,更显智富阶层远见卓识。一把钥匙、一辆车、一个拥抱、一份努力、一声谢谢…一路走来,业主们与方舟携手共进。随着大奖宝马1系及奥迪A6豪车的尘埃落定,此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天·未来方舟2010年由中天城投斥资600亿,于贵阳云岩区创世造城! 2011年在9.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中天·未来方舟正式动工!2012年成为全国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2013年成为贵州省重点打造的“100个城市综合体”和“100个旅游景区”示范样板;2014年成为省政府重点打造的“贵州风景眼”;成为“贵阳滨河城市名片”;2015年以山、河、城、文化、艺术五个维度,演绎大城初成的1.0时代!2016年迎来“人文与繁华并茂,物质与精神共荣”的2.0时代!2017全维度升级,产品品牌价值年,未来方舟进入3.0时代。

中天·未来方舟已经走过了辉煌而又令人记忆犹新的7年,在方舟取得成绩的征程中,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支持,业主们始终是未来方舟坚实的后盾。未来,我们将一起携手前行,打造绿色生态人文社区,共同实践修人文以润繁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