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大资源开启中法养老合作 强势进军大健康产业

2017-02-24 13:5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日,法国总理卡泽纳夫访华,与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包括应对老龄化在内的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在中法紧密合作、高度关注老龄化应对的背景之下,2月23日,北大资源CEO曾刚与法国DomusVi(多慰)集团CEO Aymar Henin在北京就全面开启养老产业合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中法养老合作新篇章。

多慰集团CEO Aymar Heni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在全球拥有339家分支机构、3.29万张床位、运营经验超过30年的欧洲第二大养老产业运营商,多慰集团在与北大资源的合作中,将引入全套欧洲养老管理理念和运营标准,并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打造属于中国的医养结合项目。同时,多慰集团也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未来与北大资源共谋在中国养老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

北大资源CEO曾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北大资源以一流的产学研平台和优质资源为依托,致力于为城市打造集“医、康、养”及产业孵化为一体的健康产业生态圈。此次合作首度聚焦的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医养结合项目,区位得天独厚,大健康资源集聚,拥有北大国际医院等医疗配套,通过引入国际成熟运营模式,必将打造出对中国养老行业具有示范效应的养老典范。同时,北大资源目前在全国多个中心城市形成了战略布局,自去年推行新五年战略以来,更是通过业务发展模式的提档升级实现了快速优质的业绩成长,希望未来能将与多慰集团的合作推广到全国,共同拓展中国养老产业版图和大健康产业生态链。

此次北大资源率先开启中法养老合作新篇章,可以视作是北大资源“品质+资源”核心战略的又一次落地呈现,亦是曾刚“合纵连横、实现跨越式发展“战略思想的又一次践行,此举或许也将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革命性的推动,为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开辟一个全新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