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那些关于家的幸福和幻想 广大城都有

2017-02-24 11:4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林语堂说:什么是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家庭,是幸福的源泉,是人生的港湾,营造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是置业者内心的真正需求。因此,现在人们买房,已经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在买一个承载幸福快乐的“家”。

那么,要怎么的一套房子,才能成为一个能够承载幸福快乐的“家”呢?小编告诉你,你的那些关于家的幸福和幻想,在广大城(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22)都有。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一,坐享大型生态体育公园,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广大城项目内坐享大型生态体育公园,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市排名前列家也是规模大的全民参与、互动、健身文化中心。安居广大城,可以给家人提供一个休闲娱乐、你锻炼身体的地方,让家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一个完整的家族,家里有老人小孩,由于老人身体抵抗力下降,就容易生病。因此,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就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态环境和一个便于老年人锻炼身体的场所。广大城绿化率高,又有生态体育文化公园,是一家人生活的理想场所。

二,奥特莱斯欧洲风情主题小镇,让家人的生活丰富多彩。

广大城有金清大道商业带、温泉疗养中心等这完善的配套设施,可以全方位满足娱乐、养生、购物、商旅等吃喝玩乐的需求。广大城还在内部引进了风靡全球、横扫欧美、繁荣一二线城市的Fashion House 奥特莱斯欧洲风情主题小镇,汇聚全球一线商品,品牌折扣店,高端餐饮、高档休闲会所等多重业态共荣。驰名世界的品牌,诱人心动的价格,方便舒适的氛围,全市购物天堂就在家门口!

这些完善的配套设施,让一家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提供了必要的物质条件。

“家”,一个温馨的字眼。受伤了,永远是家为你疗伤;玩累了,家也永远是你休息的港湾。来广大城,在这里实现你关于家的幸福和幻想。

目前广大城主推79—159m²高品质房源户型,低首付低总价。买品质房,选广大城!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7022

楼盘位置:观山湖区金清大道中段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