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2017年计划改造棚户区居民住房近43万户

2017-02-23 08:4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贾过之)2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6年贵州省棚户区改造43.03万户,总量居全国第三,较2015年增长23%,占历年棚改总量的56.34%。

遵义市桐梓县棚改施工现场

2015年10月,贵州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的实施意见》,率先在全国出台省级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政策措施。据统计,2016年,贵州省实施棚改货币化安置18.81万户,消化存量商品房8.54万套,超过800万平方米;争取国家各类补助资金达180.82亿元,占全国资金总量的8.56%;另外,还争取到国家棚户区改造专项建设基金228.01亿元,是2015年的3倍多;通过多种渠道筹集棚户区改造资金914.82亿元,其中,在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共获得银行授信规模超过410.07亿元。

据悉,自2010年以来,贵州省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119.41万户,有效改善了350多万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成效显著。贵州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申报计划42.98万户,任务量仅少于山东省,比2016年排名上升1位,居全国第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