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博泰世界岛 打造贵阳地铁入户快时尚街区

2017-02-22 11:3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阳轨道交通建设不断传来好消息。已开工3年的贵阳轨道1号线进入土建的最后冲刺阶段,仅剩5.2%的工程量,土建工程今年10月份前全部收尾,2018年1号线全线通车;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预计将在2019年建成,二期计划2020年投入试运营……

随着贵阳轨道交通的到来,地铁上盖+快时尚,当前国内发展较快、经济效益的商业形式,也正被地产开发商引入贵阳。

早在一线城市大兴修建轨道交通之初,“地铁上盖+快时尚”商业模式就已经引爆一线城市。快时尚以“快、狠、准”为主要特征。“快”是指快时尚服饰始终追随当季潮流,新品到店的速度奇快,橱窗陈列的变换频率更是一周两次。速度快、超高频率的更新的快时尚,永远追随潮流的特点,则让追求时髦的人趋之若鹜,扎堆采购。“狠”是指品牌间竞争激烈,而消费者购买快时尚服饰的速度能与品牌竞争相媲美,每月都做“月光族”属寻常事。“准”是指眼光准。设计师能预知近段时间潮流趋势,在短时间内设计出各式新潮服装;消费者挑选商品时,看准了就买,绝不迟疑。快时尚,是近年来席卷中国时尚新领域的一股飓风,备受推崇。

打造地铁入户快时尚街区,博泰世界岛(400-683-0099 转 15690)占有巨大的优势,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为贵阳100个城市综合体的1号项目,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从博泰世界岛正下方穿过,白云区行政中心站直接入户,检票口直接设于项目负2层商业处,占据客人进出的必经之地,对于地铁带来的巨大客流具有独占性,形成一个辐射性很强的商业中心。

负二层

博泰世界岛负2层因势利导,规划有快时尚消费品、互动体验式商业消费及美食广场,负一层则以精品超市及轻奢消费品为主。这不仅为白云区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填补白云区商业少有,更是为贵阳打造地铁入户快时尚街区,满足消费客群多样化、年轻化的快时尚消费体验,形成贵阳年轻时尚一族的集中性消费,辐射周边35万常住社区人口,贵阳快时尚风潮。

负一层

快时尚街区只是博泰世界岛高品质业态之中的一项,项目还规划有150米超高层白云区地标泰天下·国际写字楼、温德姆国际五星酒店、3栋写字楼及10万方泰茂TAIMORE购物中心,打造集合国际五星影院+精品超市+连锁西式快餐+餐饮美食+创意中心+连锁服饰+休闲娱乐汇+儿童游乐及早教等于一体的多元国际Mini城市综合体,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购物休闲内容丰富!

贵阳地铁时代正一步步走近,地铁是房价触发器,地铁商业中心也代表着城市寸金寸土的真正含义。置业地铁物业,当然是先下手为强。博泰世界岛(400-683-0099 转 15690)交5万享10万,首付10万起,诚意登记火爆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5690

售楼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云峰大道与尖山路交界处(白云区行政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