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机场集团征集“金点子”打造“公园机场”

2017-02-22 08:5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日,记者从贵州省机场集团获悉,该集团现面向社会征集“金点子”,打造“一个有公园的机场”。

据了解,贵州省机场集团将与多彩贵州城(资料 论坛 图库)和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共同构建“一个有公园的机场”,形成“1+3”(“1”:贵州省机场集团,“3”:贵州省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多彩贵州城、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共建共赢的整体发展格局,把贵阳机场及其周边建设成为贵州旅游的客厅、前厅和贵州特色的风景眼。

此次征集活动的对象为社会相关机构和各界人士,征集内容要在深化“1+3”合作、丰富名牌体系、建设特色候机园方面提出具体意见或方案。深化“1+3”合作,即对推进贵州省机场集团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多彩贵州城、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的有机融合、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出意见或方案。丰富名牌体系,即结合打造“一个有公园的机场”工作,设计“一个有公园的机场”宣传画、张贴画,丰富“美丽空港”服务名牌内涵,提出深化“美丽空港”服务名牌建设意见或方案。建设特色候机园,即对多彩贵州城候机园功能完善、设施配套、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建成独具特色、服务一流、聚集游客的候机园等提出意见或方案。

活动根据征集的三个主题内容分别设置奖项:一等奖各设1名共3名,各奖励10000元(含税),二等奖各设2名共6名,各奖励5000元(含税),三等奖各设3名共9名,奖励免费机票等。有意参加活动者可在贵阳机场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顾客服务中心提交“金点子”,也可通过邮件提交“金点子”(活动指定邮箱为:gzairports@163.com)。

此次活动“金点子”征集将持续到4月20日,4月28日至5月10日,将通过初步评选、专家评选、公众评选,公布“金点子”获奖名单。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