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运结束客流不减 贵阳北至昆明南增开4趟动车组

2017-02-22 08:1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春运于2月21日下午18时落幕,尽管春运结束,但是客流依然不减。据悉,春运结束后,贵州省内停运列车将陆续恢复开行。另外,沪昆高铁贵阳北至昆明南增开4趟往返动车组。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1月13日至2月21日)为了保证春运期间长途旅客列车安全正点运行,我省短途列车停运,春运结束后,铁路部门将停运的短途列车陆续恢复运行,具体恢复时间待定,目前春运期间增开的临时列车停运。今年春运,贵广、沪昆高铁发挥了重要作用,从大年初三开始,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就超过乘坐普铁列车的旅客,贵阳北站每天发送旅客5万多人,贵阳站每天发送旅客4万多人。“今年春运,可以说是我参加工作以来感觉最轻松的一年,往年那种排着长龙买票的情景一去不复返了,车票也比往年好买多了。”贵阳北站客运员小王说道。

另外,(1)2月22日至28日,贵阳北—昆明南加开G2971次,贵阳北14:20开、昆明南16:52到。(2)2月22日至28日,贵阳北—昆明南加开G2979次,贵阳北20:12开、昆明南22:35到。(3)2月22日至28日,昆明南—贵阳北加开G2968次,昆明南11:27开、贵阳北13:53到。(4)2月22日至28日,昆明南—贵阳北加开G2976次,昆明南17:20开、贵阳北19:46到。(记者:彭刚刚  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