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运21日结束 贵阳铁路客流还要“火”一阵

2017-02-21 08:5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春运将于2月21日落幕,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连日来,贵阳铁路客流持续不降,日均发送旅客超过9万人以上。据介绍,目前客流主要是前往华东华北方向的外出务工人员及返校的学生。

记者20日下午在贵阳火车站看见,大量旅客从四面八方涌来,车站广场及站台熙熙攘攘,主要是务工流和学生流。春运今日结束了,为何客流一直还居高不下?对此,贵阳火车站值班站长称,因为春运结束,在春运期间加开的临时列车已经陆续开始停运,客流全部转移到固定的列车上,这才出现了部分热门方向车票依旧紧张的局面。“估计客流将持续到2月底,之后客流才能恢复正常。”值班站长说道。据悉,2月21、23日,贵阳开5645/8次停运。2月22、24日,昭通开5647/6次停运。

贵阳火车站提醒:目前网上出现了部分火车票钓鱼网站,需要广大旅客注意的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址:www.12306.cn,手机app:铁路12306)是铁路部门的少有官方售票网站,火车票退改签只能通过12306官网、火车站两种渠道办理,前往火车站退票时必须要保证票证一致。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