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大方向高铁票紧俏 贵阳至西安增开普铁

2017-02-17 10:25: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目前,我省铁路已进入节后第二轮客流高峰,铁路客流持续火爆。昨日,贵阳铁路共发送旅客10万余人,热门方向依然是华东华北华南,部分车次车票紧张。

元宵节过后,返校学生流、离黔民工流、商务流相互叠加,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龙洞堡机场迎来节后第二轮客流高峰,热门方向为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福州、宁波、温州、厦门、杭州等,这股高峰将持续到2月26日左右。车站售票信息显示:(1)北京方向:动车2月20日车票基本售完,2月21日有少量余票,其余日期票额充足;普车2月18日以内车票基本售完,2月19日至21日以内有少量余票,其余日期票额充足。(2)华东方向:动车2月21日以内车票基本售完,其余日期票额充足;普车2月20日以内车票基本售完,其余日期有少量余票。(3)华南方向:动车2月20日以内车票基本售完,2月21日有少量余票,2月21、22日票额充足;普车2月18日车票基本售完,2月19日有少量车票,其余日期票额充足。省内六盘水、凯里、都匀、织金、安顺、盘州、遵义等短途方向车票充裕,当天可以买到。

另外,为了缓解西安方向学生客流压力,铁路部门决定2月21日至24日贵阳至西安增开K4920次列车,贵阳23:24开车,途经遵义、桐梓、綦江、广安、渠县、达州、安康等站,第三日凌晨0:27到达西安,全程运行25小时03分。(彭刚刚 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