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房才有归属感 在广大城为爱安家

2017-02-16 16: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二月是一个甜蜜浪漫月,刚过了元宵节又到了情人节,我们不仅可以吃到香甜美味的元宵,还可以享受到浪漫的节日。情人节已经过去,但爱情不能过去,为了给爱情一个归宿,来广大城(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22)买一套房子为爱安家吧。房子作为必须品,能给爱情一个稳定环境,有房才有归属感,所以,再好的礼物,也不如在广大城选购一套让对方心仪的房子,作为双方爱情的承诺。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32万方体育文化公园

营造美好爱情生活

广大城项目内坐享大型生态体育公园,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市排名前列家也是规模较大的全民参与、互动、健身文化中心。公园涵盖慢跑步道、汽车集中营地、花带、户外拓展营等休闲运动设施,已经举办了山地自行车赛、5人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室内攀岩、壁球等众多赛事。公园内部还建有山水公园,以亭、台、楼、榭等供市民游览休闲。

在广大城,闲暇时光可以与爱人在广大城体育文化公园里锻炼身体,可与爱人在亭台楼阁湖光山色中散步,在广大城可以让你的爱情生活每天都充满浪漫。

是的!广大城是恩爱夫妻居住较好的选择,因为它拥有优质的配套设施,能给他们营造健康浪漫的生活环境。

奥特莱斯购物小镇

满足她买买买的欲望

女性是天生的购物狂,对于购物总是有一些潜藏在体内的欲望。毫无节制的购物当然不可取,但量入而出的购物则是必需的。所以,一个适合夫妻情侣共同生活的地方,一定要有一个能满足女人购物的场所。当男人要跪搓衣板的时候,只需要带女人去购物即可,这对于调剂夫妻生活是必不可少的。

广大城就能满足夫妻们的这个需求,广大城坐享城市名片级生态文化五星级酒店和金清大道商业带,还毗邻36洞、54洞、72洞的三大国家高尔夫球场和温泉疗养中心,这里涵盖了休闲、娱乐、养生、购物、商旅等方方面面,吃喝玩乐,包罗万象。

广大城内部引进风靡全球、横扫欧美、繁荣一二线城市的Fashion House 奥特莱斯欧洲风情主题小镇,汇聚全球一线商品,名牌折扣店,高端餐饮、高档休闲会所等多重业态共荣。驰名世界的品牌,诱人心动的价格,方便舒适的氛围,全市购物天堂就在家门口!特别可以满足妻子买买买的购物欲。

多维立体交通

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广大城位于观山湖区西部,地处清镇、贵安、观山湖区三区交汇的桥头堡位置,这里有着多维立体的交通,出行非常便捷。

在城市主干道方面,有金马大道、百马大道纵向跨越项目,金清大道和两条西连接线(在建中)横向贯穿项目;在轨道交通方面,贵阳市5、7号城市轻轨在这里纵横交错,区位交通条件十分优越;如果想出省,还有沪昆高速、贵黄高速近在咫尺。广大城的交通路线纵横阡陌,内外联通,密集的城市干道,便捷的轨道交通,精彩丰富的生活一触即发,轻松掌控一城繁华。

在广大城,可以随时带着爱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所以,广大城能给夫妻们一个承载爱的家,能给相爱的两个人浪漫幸福的生活,也能给两个人相守一生的“城诺”之言。

目前广大城主推79—159m²高品质房源户型,买房可享交1万享82折的优惠!买品质房,优选广大城!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7022

楼盘位置:观山湖区金清大道中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