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带着爸妈一起过情人节 途家活动讲述不老爱情故事

2017-02-16 14:1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带着爸妈一起过情人节 讲述不老爱情故事

2月14日,由途家网、明星时代影城、动感909主办的“2017 爱在一起”带着爸妈一起过情人节 讲述不老爱情故事情人节专场活动在贵阳市汇金星力广场的明星时代影城成功举办。

现场1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有的带着爱人,有的带着父母,也有的带着闺蜜和死党,还有的带孩子一起相聚在这个夜晚。现场有甜品、牛排相伴,还有亲友在侧,一起感受这浪漫又温馨的时光。

情人节,这是一个极富浪漫色彩的日子。人们习惯在情人节这一天,制造着各式各样的机会

展示着爱情的仪式感,想让全世界感受他们的幸福。

2017年的情人节,带上你的父母、你的孩子、你的爱人,你的朋友,你的闺蜜和死党,我们爱在一起,我们以爱之名秀一场正能量满满的恩爱。

住途家,在一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由途家网、贵阳音乐广播 动感909 、明星时代影城联合组办的情人节专场,一起感受这浓浓爱意和温暖。

20岁的爱是怦然心动,30岁的爱是情意浓浓,而到了花甲之年,爱是长厢厮守。与父母同度情人节,享受红酒与西餐,聆听属于老一辈的爱情故事。

活动中,有一对老人的告白让在场所有人动容:“生命阴晴不定,好在我们信念坚定。结婚时我们曾一无所有,在携手奋斗的过程中,我们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富足。”

本次活动结束后,一位未到场的张女士,在微信朋友圈表达了深深遗憾,她表示一直觉得途家的活动很赞,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参加途家举办的活动,弥补这次的遗憾

更多精彩活动,途家正在继续,敬请期待……

途家  旅途中的家

途家网,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作为中国民宅分享的引领者,途家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又为房东提供高收益且有保障的闲置房屋分享平台。

途家现已覆盖国内333个目的地和海外1014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41万套,包含公寓、别墅、民宿等具有家庭氛围的住宿产品,可满足家庭出游、聚会团建、商务差旅、休闲度假和周租月租等各类出行住宿需求。您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7×24小时客服电话或微信等多种渠道轻松预订,即刻体验当地人的生活,同时享受家的温馨、舒适和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