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茅台机场即将通航 首开5条航线

2017-02-16 08:1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都市报

经过2年突击建设,遵义茅台机场目前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实现通航运营。

遵义茅台机场位于仁怀市茅台镇尧坝村,项目总投资24.37亿元,机场飞行区按4C标准设计建设,除了全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外,还包括1.5万平方米的航站楼,以及通信、导航、气象等辅助配套设施。机场共有4个停机坪,建成后可起降波音737全系和空中客车A320客机等机型。

目前,机场航站楼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消防、供油、货运、安检、综合办公楼等辅助配套工程也已进入扫尾阶段,机场工作人员培训、供油保障、医疗保障、信号接引协调、航班航线前期工作等均进展顺利。机场方面正在与民航管理部门就飞行校验相关事宜进行沟通。据了解,下月,茅台机场将展开校飞工作。同时,茅台机场已和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对接,通航后,首期将开通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昆明5条航线。

茅台机场正式通航后,遵义将一跃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少有拥有两座民航机场的地级市。茅台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陈光胜告诉记者,今后为了避免和新舟机场重复航线、航班,茅台机场将采取错峰、错时、错段、错地的方式开通航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