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CCTV《星光大道》贵州绥阳选手选拔活动决赛落幕

2017-02-15 23:0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星光大道  百姓舞台  超越梦想  点亮未来

CCTV《星光大道》贵州绥阳选手选拔活动决赛暨《星光公益行》爱心活动圆满落幕

CCTV《星光大道》贵州绥阳选手选拔活动决赛于2月12日晚隆重举行。中共绥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梅,绥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强、绥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娜以及绥阳县有关部门领导,绥阳革命老区经济建设促进会、绥阳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相关领导,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影视节目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中力等领导出席了决赛现场。

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习水国际汽车博览城总经理:陈仁㺵

四川自贡美吉特家居建材城总经理:周训忠

苏州铭信行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李天宝 吴洪凯

贵州茅台名酱酒业总经理:陈斌

绥阳万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

绥阳万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家武 余祥林

中共绥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娜进行了精彩致辞。

CCTV《星光大道》贵州绥阳选手选拔活动决赛是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星光大道》栏目组、中国网络电视台、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绥阳县委、绥阳县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贵州广播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承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绥阳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绥阳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由万丰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全程支持。

《星光大道》栏目自2004年播出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多年来对社会各地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的关爱始终如一,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许多来自社会的志愿者及选手们共同参与《星光大道》举办的公益活动。“温暖贵州,星光童行”CCTV星光大道绥阳赛区《星光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也于12日上午爱心开启,在洋川镇党委吴书记的带领下,星光大道2016人气夫妻组合雨雯石宝,《星光大道》2016年度8强柯森和万丰国际等爱心企业、商家、人士代表媒体朋友等共计80余人,共同走访了4家贫困儿童家庭。

据悉:本次绥阳《星光公益行》在爱心企业商家和人士的联合下,共募捐出30500善款,和总值为20500的物资,包括:油、米、面、鸡蛋、棉被、灯、衣服等。受捐赠对象包括: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及孤儿共计60户。其余善款和物资将在地方村镇领导的带领下,一对一落实到个人。

同时《星光公益行》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在决赛现场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星光大道》2016较受欢迎夫妻组合雨雯石宝,《星光大道》2016年度8强柯森实力献唱,将现场氛围烘托至高潮。

此次选拔活动就是为了从绥阳挖掘民间艺人,发现绥阳的百姓之星,能够代表绥阳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向全国展示绥阳独特的文化魅力,同时推动绥阳县的文艺创新与繁荣。

据悉,此次选拔活动是2017年年初绥阳规模较大、赛事层面高的文化盛事之一 。决赛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热闹非凡。选手们身着盛装,按照抽签顺序登场,用激情和青春,点亮自己的歌唱梦想。选手歌唱形式多样,有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各个节目参赛选手都展示出自己最动听的歌喉,表演现场精彩纷呈。最终有14名选手成功晋级贵阳总决赛。

郑重声明,《星光大道》贵州选手选拔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如发现收费行为可拨打0851-85754399进行投诉,活动主办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