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国宾府:关于人居生活的N种可能,在此实现

2017-02-15 17:4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美的·国宾府:关于人居生活的N种可能,在此得以实现

随着春节尾声的到来,2017新一轮的工作生活已正式开启。今年,你有没有为自己的生活定下什么“小目标”?亦或是立下了什么了不起的豪言壮志?在经受了往昔现实生活的种种摧残后,你是否依旧能怀抱梦想砥砺前行?

每次过年假期结束,总是有那么一拨人感慨快乐的时光转瞬即逝,感觉新的一年无非是过去时日的翻版。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比如作为白富美的你可以身穿香奈儿定制礼服,戴上卡地亚鸽子蛋钻石,脚踩丽塔·海华斯高跟鞋,再配上爱马仕铂金包去赴男神的约……比如作为高富帅的你可以手戴百达翡丽,开上阿斯顿马丁,顺便带上Andrew Dickson Long-Nosed高尔夫推杆约上三五好友去球场享受快意人生……看罢,是不是感觉空气中都充满着奢华又灼热的气息?置身于如此场景,是不是连做梦都会笑醒?不过话说回来,当梦想照进现实,这种生活方式在现实生活中依然可以演绎。

(美的·国宾府效果图)

你全心期待的理想生活方式,在此得以满足

“一定得选较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较高档次的公寓!电梯直接入户,户型最小也得四百平,什么宽带呀,光缆呀,卫星呀能给他接的全给他接上……”这是2001年上映的《大腕》里的经典台词,尽管距离现在已有16年之久,但现在回味也依然颇有蕴味。彼时的大腕们已经在引领着一种关于生活方式的期许,但无论是大腕还是普罗大众,他们关于居住的期许总显得格外相似:满目的苍翠,安静闲逸;城中心繁华配套,丰盛便捷;优质的教育资源,省心放心;最周到的服务,专业舒适……于是,在花溪,一个符合你对理想生活所有期许的生活方式正悄然兴起。

美的•国宾府,坐拥花溪繁华十字,交通方便,四至通达。不仅如此,更因外揽湿地公园生态美景,内享三山两湖自然秘境,而更具养生基因。与此同时,精心搭建的123班制优质教育体系,倾力打造的约10万方财富金街,美的独配的5M智慧健康社区,更为居者提供了现代人居的全面解决方案。建筑面积约133-200㎡的湖居墅质洋房,一衣带水亲情围合,阔绰厅堂间,宴会宾朋家主气度,阳光起居室,私密空间舒奢秘境。精心设计的私家庭园、景观露台及御景阳台,种花、休闲、家庭娱乐等温馨的生活情境款款而至。顶跃赠送空中花园,底跃赠送超大地下室,一席尽揽天地从容。

(美的·国宾府置业体验馆实拍图)

住得好也要过得好,连挑剔者也满意的人居生活

事实上,美的•国宾府的开发商美的地产,在产品打造方面已经从造房子升级到造生活,匠心打造的美的•国宾府就是产品打磨与生活营造的较好诠释。为了在花溪造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现代高端生活圈,为居者构建一步到位的便捷生活,美的•国宾府倾力打造约10万方商业集群,将吃、喝、玩、乐、享融于一体,营造生态、生活、商业的交互空间,全方位满足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各种业态需求,自营、出租随心选择,较大6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自有定义,满足一切私人志趣。不论是闲时想要小酌一杯,还是周末与朋友放松聚会,或是忙里偷闲的阅读时光,甚至是恣意纵情的放肆血拼,在此皆满足。                            

目前建筑面积约30㎡起的国宾府临街金铺,认筹活动盛大开启!更多美的·国宾府动态详情,敬请垂询贵宾专线:0851-85209999。

营销中心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