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遵义中路通车 花果园到火车站仅需5分钟

2017-02-13 08:0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阳晚报

2月12日,记者从南明区公安交管分局获悉,近期,遵义中路全线通车,从花果园前往贵阳火车站,仅需要5分钟的车程。

据南明区公安交管分局三中队民警介绍,遵义中路起点接甲秀南路,终点接贵阳火车站广场,道路全长4.87千米,双向4到8车道,为新建城市次干道。去年,遵义中路大部分路段开通,只有花果园至火车站一段未开通。

“原来花果园往火车站方向,只能在解放西路匝道下,直行前往火车站的道路被封闭,现在终于开通了。”昨日,据民警介绍,该路段为双向四车道,距离火车站大约500米变为双向两车道。全路段交通标志标线已设置好,从花果园国际中心出发直达贵阳站行李提取处,仅需要5分钟,比以往花果园经解放路前往火车站节约10分钟路程。

另外,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遵义中路属于一环外,不限号,极大方便花果园片区车主出行。由于遵义中路刚通车,部分路段还在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