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月贵阳空气质量达标天数77.4%以上 息烽县较好

2017-02-10 08:1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都市报

2月9日,贵阳市生态委发布1月贵阳市各区县空气质量考核结果及排名,其中息烽县空气质量较好。

据悉,贵阳市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7年1月各区(市、县)环境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考核,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评价,上月贵阳市各区(市、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3.32~4.76之间。

记者从排名表上看到,上月空气质量考核排名依次为从好到差:息烽县、观山湖区、云岩区、开阳县、花溪区、白云区、清镇市、乌当区、南明区、经开区、修文县。

据了解,贵阳市1月份各区(市、县)达标天数比例在77.4%~100%之间,除清镇市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外,其余各区(县)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