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府壹号百变生活小公寓 单身人士的不二选择

2017-02-09 17:0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房价,高首付,刚需往往hold不住。目前,对于有稳定收入、手上富余钱不多的单身族而言,想要买大户型的房源难免心有余而力不足,低总价、小面积的公寓成了单身买房族的需求。在贵阳,观府壹号(免费看房电话:400-869-1111 转 37034)的1号公寓拥有人性化的户型,优越的地段、超低的总价等众多优势,获得贵阳购房群们的青睐。观府壹号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人性化的户型,让生活更美好

观府壹号公寓(免费看房电话:400-869-1111 转 37034)就是以人性化的布局,给业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布局南北通透,多梯少户,力求使业主获得较好的入住体验.观府壹号公寓主要有64㎡和44㎡两种户型,两种户型均采光通风好,空间使用大,室内功能丰富,适合各类人群的居住。

观府壹号公寓64㎡户型,建筑面积约64㎡,套内面积约51㎡,得房率80%,户型较大亮点为三阳台设计,增大采光面积,全都面向东方,可尽享山体公园自然景观的同时,还可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当然,建议您装纱窗,以防夜晚蚊虫入室,夜间也会十分凉爽。

观府壹号公寓44㎡户型,空间分割以舒适为前提,厨房和餐厅约8.6㎡,4.8M*1.8M独立空间,更适合各项烹饪操作,有一个生活阳台,可作为洗衣和放置生活垃圾,保值室内干燥洁净。卫生间约3㎡,采光和通风都很好。超大主卧室16.0㎡,可根据个人需求和偏好做功能空间分割,让室内空间功能更多样,同时富有现代个性。主阳台面积约6㎡,可与主卧室空间连成一体布置,采光和通风好,空间使用更大 ,更有生活乐趣。

优越的地段,让未来更加美好

观府壹号坐落在贵阳市观山湖区。贵阳的观山湖区,是贵阳新规划的一个新区,未来贵阳市的市中心。区内建设始终遵循生态文明理念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已建成市级行政中心、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奥体中心、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等,成功引进30多家企业总部入驻,已开工建设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国际金融中心、贵阳市火车站功能区,以及即将开工建设百花生态新城、金华采空区生态体育公园等一批重大项目。一座生态型、园林式的现代化新城日臻形成,正逐步成为贵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相信这里将会是贵阳未来繁华地带,居住在这里的也都是有着尊贵身份的高级人才。

2016年2月,贵州获批国内排名前列大数据综合试验区,2016年8月,贵州入选首批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8月15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现在贵州正处在发展的机遇当中,观山湖区作为贵州高新技术配套最完善,政策最优惠的地方,自然前途无限。观府壹号把家安在这里,就是把安在了贵州经济发展的前线,将来房子的升值空间以及业主的发展前途都是无限的。

现在,观府壹号1号公寓交6千享95折,在这个贵州经济发展的中心,选择一套人性化户型的单身公寓,是有志于发展事业的单身人士的不二选择。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7034

售楼地址: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78号(金阳北路与金朱东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