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6月底全面开工 全长119公里

2017-02-09 10:4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从黄平县交通部门获悉,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6月底全面开工建设。

据了解,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加密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路线走向为:起于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冯家庄,设T型枢纽与贵阳环城高速尖坡至小碧段相连进入龙里县。随后顺洛北河支流冲沟北岸一路爬升,进入福泉市境仙桥乡南侧台地,设福泉西互通,至黑龙门上跨并设“十”字枢纽与已建瓮安至马场坪高速互联贯通。过瓮马高速后,设陆坪互通,进入黄平境内,设大桥跨越乌梅河,结合地形往黄平县城方向前行,经团坡、冷水河后进入黄平县城规划区北侧槐花工业园片区,至川洞水库下游余凯高速与施秉支线罗郎互通处。

该高速公路推荐方案全长119.333公里,其中南明区2.9公里、龙里县29公里、贵定县15.9公里、福泉市44.6公里、黄平县26.933公里。采用每小时100公里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为33.5米。项目拟于2017年6月底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建设工期3年。(潘胜天 记者 罗茜 来源:贵州都市报)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