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双重”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2017-02-08 11:1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市重大办获悉,2016年,贵阳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全年完成投资1310.67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08.5%。

2016年,我市列为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共245个,总投资7380.90亿元,省下达的全年投资目标为1207.9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99个,续建项目102个、收尾项目15个、预备项目29个。为确保重大项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我市年初将所有项目任务分解到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由市长与其签订目标责任书,同时将245个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投资任务、推进计划分解落实,明确了开工时间、完工时间及每季度投资任务。

工作中,以市委常委会双月调度强化市级统筹为基础,我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一方面,以由市四大班子领导担任队长的37支服务工作队为依托,积极对245个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统筹、指导、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分解落实前期手续办理责任,加快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建设。同时,严格执行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联席会议制度。

2016年,我市累计新开工贵阳西南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综合交通枢纽——环城铁路金阳南站、贵阳综合保税区国际交流中心、贵阳市O2O电商产业基地等104个项目,占省下达99个新建项目目标任务的105.05%;收尾项目按计划建成投产,全年累计建成经开区智能车联网产业园、高新区航空发动机系列项目、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新校扩建工程等30个项目,占省下达15个收尾项目目标任务的200%;续建项目按计划完成形象进度目标,全年累计完成投资834.47亿元,占省下达751.57亿元续建项目目标任务的111.03%;预备项目加快前期工作,全年累计完成投资39.42亿元,占省下达27.54亿元预备项目目标任务的143.14%。

(记者 黄秋月)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