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完成21个交通堵点治理 交通拥堵情况有所改善

2017-02-08 08:1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阳日报

  2月7日,记者从贵阳市交委获悉,去年贵阳市排名前列批27个堵点已治理完成21个,交通拥堵情况有所改善。

  27个堵点包括吸引源类堵点5个、综合制堵类堵点12个、人车冲突类堵点3个、公交瓶颈类堵点4个、施工类堵点3个。其中,基本完成的21个堵点包括轨道交通一号线北京路站、老客站路口、贵医沙河街入口处、红岩桥路口等;需进一步整治巩固的4个堵点包括老东门路口、二戈寨片区、常青路口及五里冲立交公交港湾站;需通过中远期规划、建设落实的2个堵点包括花果园片区和大营坡片区。

  在治堵工作中,市交委加强统筹,牵头开展堵点排查,并制定一点一策的治理任务表,将堵点治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个部门和属地政府,明确任务完成时限。市交委和市督办督查局定期召开治堵工作专题调度会,敦促各责任单位落实责任。贵阳市综合交通督查组对交通拥堵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治理不力的按程序进行通报问责。逐步形成了市区联动、部门联动、“条专块统”的治堵保畅局面。此外,市交委建立了多形式的意见建议、投诉受理便捷通道,引导市民参与监督、评价交通工作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