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发布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兴义较好 遵义垫底

2017-02-08 08:0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多彩贵州网

2月6日,贵州省环保厅发布2017年1月全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其中,兴义市兴义市空气质量较好,遵义市垫底。

据悉,2017年1月,贵州省9个中心城市按《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开展了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一氧化碳(CO)、臭氧(O3)、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6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

依据《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技术规定》,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进行排序,排名依次为兴义市、都匀市、安顺市、毕节市、贵阳市、六盘水市、铜仁市、凯里市和遵义市。

其中,兴义市、都匀市和安顺市优良天数比例为100%,六盘水市和铜仁市为93.6%,毕节市为90.3%,贵阳市为83.9%,遵义市为77.4%,凯里市为71.0%。记者也从排名表上看到,除兴义市的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外,其余城市首要污染物均为细颗粒物(PM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