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交通大数据春节期间出行报告》出炉

2017-02-07 10:0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阳日报

2月5日,《贵州交通大数据春节期间出行报告》出炉。春节长假,车流量排名前三的市州分别为贵阳市、遵义市和黔南州;遵义、黔南、安顺人最爱游贵阳。

交通出行大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全省发送旅客超过1100万人次。春节长假,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共计745.79万辆,排名前三的市州分别为贵阳市、遵义市和黔南州,其中贵阳和遵义均超过100万辆。主城区收费总流量前5位的分别为贵阳北收费站、金华收费站、贵阳东收费站、遵义南收费站、遵义收费站。全省主要旅游景区收费站车流量居前5位的分别为兴义东收费站、黄果树收费站、湄潭收费站、织金收费站、西江收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