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北京东路隧道工程总投资38亿

2017-02-07 08:3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年初六,在北京东路延伸段二期二标段项目点,工人们抢抓工期制作预制梁和进行钢筋混凝土浇筑,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他们只休息了大年三十和初一两天,初二就开始上班,整个节日期间共安排7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其中二期茅草隧道右道1190米、左道1160米,目前正在进行右道二次衬砌施工。为了确保今年底全面通车,施工单位中铁隧道工程一处在大年初二就组织工人复工,确保工程进度。

据了解,北京东路延伸段二期工程道路全长约11.03公里,总投资约38.81亿元。预计整个二期工程今年六月中旬建成通车。

图为中铁隧道工程一处工人节日期间加紧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