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完成产值3136万元

2017-02-04 10:2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长假,奋战在贵阳轨道交通的1569名建设者放弃假日休息,充分利用施工干扰少的有利时机,共完成产值3136万元。

为加快贵阳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进程,市轨道公司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坚持春节不停工、工程进展不放缓、安全管理不放松。长假期间,1号线除加快老城区剩余工程的土建工程建设外,观山湖段的机电及站后建设成为重中之重,所有参建单位按照节前制定的施工计划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能按工期计划顺利开展联调联试及试运行。2号线一期多个项目部也坚守一线抢抓工程进度,2标中铁隆项目部在春节期间完成了七机路口的交通疏解工作,12标中铁二局项目部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车流量少的优势,加快浣纱路口和紫林庵两个站点的施工进度。

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市轨道公司贯彻“安全排名前列,预防为主”的方针,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春节长假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贵阳日报[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