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永远上涨神话破灭 调控不放松直到房价暴跌!

2017-01-31 10:3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没了卖地收入的压力,地方ZF调控楼市的决心,也就会显得更硬气。因此,从2016年ZF对楼市调控的态度看,2017年楼市调控不会放松。那么,事实真的会如此吗?

对此,咱们可以来看房地产整体库存水平,经过此轮楼市大幅上涨,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库存已处于较低水平。但是,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效果并不好。

统计局数据显示,三季度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仍有69612万平方米,基本与2015年底相同,但如果算上在建的商品房,保守估算全国库存量至少在70亿平以上,按照现有销售速度至少需要7年才能消化,至少可解决1亿人的居住问题。

因此,放眼全国,楼市去库存压力依然山大。

再有就是,在资本流出导致外汇占款不断减少的背景下,基础货币呈现出明细下行趋势。而楼市降温后,商品房创造信贷的能力也不断下降,市场利率将摆脱底部逐渐上扬,对应货币乘数则是缓慢下行,资产价格下跌也不可避免。

所以,在货币收紧背景下,如果调控持续一年以上,交易成本大幅提升,楼市永远上涨的神话肯定就会破灭了!

而且,在ZF的继续严控之下,房价下跌,甚至暴跌都是有非常大的可能的。这一天,什么时候能到来,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原作者:策略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