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谁能敲响中国房地产丧钟?房价或将下跌70%

2017-01-30 08:5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调控出来后,全国楼市一片降温。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在财新峰会上称,房地产行业相较于过去难赚钱,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权威人士去年初就曾表示,推行房地产税势在必行,2017年这呼声越来越多,中国房价会降多少?

几年前就有专家写文章,认为中国房价会下降70%。国际通行的标准是一般人工作6.5年就能买得起房。而咱们要靠自己工资买房几乎不可能!

专家表示,如果按面积计算对比房价,中国的房价是美国房的三倍。而中国人普遍的收入只有美国的7分之1,也就是说,以收入而比,中国房价比美国高出十几倍,近20倍。

如果中国房地产回归到市场化,房价将下降70%。如此,就没有了房地产调控,不用房地产调控,房价就会稳定。你也别愁经济会受打击,美国房价那么低,经济不是世界最强?

中国绝不是土地问题,现在盖得房子并不少,大量空置房,房价是炒房炒高的。房地税、空置税推出后,大量二手房出来,市场将供大于求!

来源:股市每日资讯内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