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机场“多彩贵州城候机楼”试运行

2017-01-29 08:0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日报

1月26日,贵阳机场“多彩贵州城候机楼”启动试运行。该候机楼的投运,延伸了贵阳机场“美丽空港”品牌的服务触角,也丰富了多彩贵州城旅游综合体的服务功能。

据悉,贵阳机场“多彩贵州城候机楼”集问询、售票、值机、安检、贵宾服务、行李托运、航空快递、货物运输等多项功能为一体,以后旅客去多彩贵州城不但能玩,还能办登机。该候机楼每日开放时间9:00-17:00,散客登机牌停止办理时间为航班起飞前60分钟,团队登机牌停止办理时间为航班起飞前90分钟。旅客从该候机楼到贵阳机场航站楼,可搭乘半小时一班的摆渡车前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