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百个城市综合体 去年均完成建设任务

2017-01-29 08:0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日报

2016年,我市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目标任务均圆满完成。

记者近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2016年,我市100个城市综合体完成建设投资48.65亿元,为目标任务的108.11%;建成主导功能建筑14个,为目标任务的140%;投入运营主导功能建筑15个,为目标任务的150%;完成施工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为目标任务的108.57%;新增创新科技城和绿地新都汇两个基本建成的城市综合体。

我市100个城市综合体是根据城市发展和空间布局需要,按照“融入国际化、实现现代化、体现人文化、突出生态化”的要求和黔中经济区核心区规划,结合喀斯特地貌特征和山地特色,以及各区域人口、区位、交通、资源等要素聚集情况而提出的建设项目,共分为商贸、商务、金融、体育、旅游、交通、物流、会展、教育、医疗、餐饮等14种主体功能类型。

在规划审批环节,每一个综合体除需包含至少三种业态外,还需具备“符合城市尺度的公共开放空间、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公共服务设施、体现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三大要素,以确保各综合体之间实现差异互补、功能配套、产城互动,做到建一个项目、兴一个产业、带一片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