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期间 桂滇经黔至川渝 选择这些线路更通畅

2017-01-22 08: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1日,贵阳市交管局高速支队发布春节、春运期间出行提示,结合往年春节、春运期间贵遵高速车流量很大和道路通行能力有限等情况,交警推荐广西、云南经贵州至四川、重庆方向车辆可优先选择行车安全系数较高的其他通行路线,不要都去挤贵遵路。

往四川方向:可选择由贵阳环城高速→(贵黔高速78KM)→黔西县→(黔大高速46KM)→大方县→(毕大高速29KM)→毕节市→(毕生高速74KM)→生机→(135KM)→泸州,全程高速,全长362KM。比选择途经兰海高速贵遵段减少63KM路程,且该线路路况良好,车流量少,行车安全系数较高,适合长途驾驶选择。

往重庆方向:可选择由贵阳环城高速→(尖小线47KM)→贵遵复线李资互通→(17KM)→羊昌→(贵瓮高速72KM)→瓮安→(道瓮高速225KM)→道真县→(221KM)→重庆,全程高速,全长582KM。该线路路况良好,车流量少,行车安全系数较高,适合长途驾驶选择。

云南曲靖往四川方向:可选择由盘县→(盘六高速111KM)→六盘水→(毕都高速167KM)→毕节市→(毕生高速74KM)→生机→(135KM)→泸州,全程高速,全长487KM。

贵阳高速交警提示,近期受低温恶劣天气影响,返乡途中请系好安全带,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随意变道、随意占用应急车道。为确保安全出行,请大家共同监督驾驶员的驾车安全,如发现违法行为可通过“贵州交警APP”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电话费充值的奖励。

(记者:曹源麟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