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茅台机场飞行区建设基本完成

2017-01-21 00:4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日报

仁怀市茅台机场飞行区主体建设日前基本完成,飞行区跑道和助航灯光已通过初步验收,飞行区其他相关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完善中。

茅台机场位于仁怀市茅台镇尧坝村,为4C级支线机场,飞行区按4C标准设计建设。自2015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作为机场建设主体工程之一的飞行区已全面进入收尾迎检阶段,牵引车、消防车、清洁车等各式配套车辆已陆续到位。茅台机场副总经理陈光胜介绍,茅台机场的民航专业工程中的道面工程和助航灯光工程已经初步验收,空管工程进行了单调、联调和联调联试工作。各施工单位力争在1月20日以前,全面完成民航专业工程,达到行业验收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