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里到贵阳城际快巴开通 全程5个站点票价5元

2017-01-20 09:1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都市报

1月19日,贵阳到龙里往返的城际快巴开通进行试运行,试运行阶段投入5辆汽车进行营运。

据了解,龙里县到贵阳的城际快巴从龙里高铁北站出发,途经龙里新高中、贵州双龙商贸城等5个站点到达贵阳客运东站,线路全长27.7公里,单程行驶时间约半小时。试运行阶段的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6点,全程票价5元每人。本次试运行时间为2个月,届时,快巴管理公司将根据试运行情况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