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观府给父母买一套房 就是给父母较好的新年祝福

2017-01-19 17:2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父母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新年到了,跟父母说一声感谢吧!那么,新的一年,给父母什么样的祝福才是较好的呢?自古以来,中国人最讲究“成家立业”四个字,所以小编觉得给父母在观府壹号(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37034)买一套房,才是给父母较好的祝福。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一、环境适居,给父母健康的生活。

观府壹号有42万方的黑森林原味景观带,原味移来42万平米德国黑森林景观,匠心布局,将德国黑森林地区著名景区的蒂蒂湖、金齐希河谷、卡尔夫庄园、施瓦尔德小镇、黑森林林荫大道、带状公园设计等6大景观分区再一次呈现于观府壹号。

观府壹号还有7万平米原生林地、2.7万平米原始山体。项目内部保留了7万平米原生林地、2.7万平米原始山体以及上万棵原生树木,形成呵护身心健康的天然氧吧,用于隔绝外部、自然降噪、涵养空气湿度。同时,结合自然地貌倾力打造2万平米中央水景,与大面积的原生植被对映成趣,真正做到人景相融。

让父母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就等于给父母营造了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对父母的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

二、配套完善,给父母便捷的生活。

完善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能给家人带来便捷的生活,观府壹号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大道核心少有地段,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市政府相隔咫尺。观府壹号周边聚集了包括政务中心、金融中心、会展中心在内的多个城市主要功能板块,配套非常完善。观山湖区最繁华的商业配套和市政配套都分布在金阳大道两侧,而金朱路横贯东西方向,西接绕城高速,东可上二环至机场,到达贵阳各核心区域车行20分钟左右,11条城市公交线路直达现场。未来,轻轨2号线将与1号线交汇于金阳大道,近享轻轨交通配套,从观府壹号旁两大轻轨站将直达市中心,30分钟通达全市,轻轨物业生活无限。

时光来去匆匆,从不等待任何人,许多人错过了较好的时光,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样的错我们不应该再犯!也许你早已在心里种下一个给家人买房的梦想,如果经济能力足够了,那请把心愿变成行动。时间不等人,孝敬就从此刻开始,在观府给父母买一套房,常伴他们左右,任时光流逝,愿岁月静好。

最后,观府壹号祝大家新春快乐!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7034

售楼地址: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78号(金阳北路与金朱东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