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色文化助推贵州旅游大发展

2017-01-19 16:2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8日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贵州建新实业集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贵阳盛大举行。据建新实业集团张孝义董事长介绍,集团将斥资百亿元,在西南地区打造红色全域旅游,同时打造集“红色文化、酒文化、养生养老、生态农庄、旅游地产”为一体的全域旅游集聚区。

建新实业集团张孝义董事长致辞

贵州建新实业集团是一家集“岩土工程、新能源建筑、生态旅游、农业科技、大数据、投资管理、电子商务和中国传统文化”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未来三年的重点发展战略是助推西南地区全域旅游发展。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是经中宣部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主要研究、宣传中国红色文化和红色旅游,为促进社会主义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服务,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

贵州建新实业集团优秀员工颁奖

聚势待发,谋远共赢。此次还有成都川上雕塑艺术博物馆一同与建新实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加大合作力度,全面落实好协议事项,共享发展机遇、携手互利共赢,助推西南地区全域旅游大发展。

签约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刚刚录制完中央电视台“百花迎新春”2017春节联欢晚会的醉美舞蹈队,现场表演了《醉美好日子》舞蹈,贵州青春舞蹈天团也参与表演《青花瓷》、《年年有余》等特色节目,通过舞蹈向各位来宾充分展示了多彩贵州的迷人风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冠军/苗族歌王潘兴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明星魔术师邱帅、香港较具人气气球王子阿瑞也为本次合作签字仪式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同时,将军书画家徐根初中将、李金星少将、著名警营公益书画家刘宝堆老师、著名画家/张大千第四代弟子李文英老师还向建新实业集团赠送了书画墨宝,以此表达对贵州旅游发展的良好祝福。

现场歌舞表演

嘉宾与演员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