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广大城共享“浓情暖冬 烘焙派对”

2017-01-18 17: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吃蛋糕容易,但是自己做蛋糕如何,相信许多人都没有机会亲自尝试。1月18日,在广大城营销中心,搜狐焦点贵阳站携手广大城上演了一场美味的蛋糕DIY烘焙活动。用温馨浪漫的环境,新鲜的制作食材,专业的烘焙老师,香甜松软的蛋糕填满了下午的幸福时光,带领大家品味舌尖上的广大城。

继多次亲子活动之后,应广大客户和业主的需求,此次广大城再次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浓情暖冬 烘焙派对”亲子活动,特意聘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为到场客户现场讲解如何制作蛋糕并进行了演示。

先研究研究工具

坐整齐等待分发材料

一起学习制作

下午2点,来自小星星培训学校、林东矿务局、cc英语学校、金阳部分企业家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抵达了活动现场,一场香气弥漫的烘焙活动在广大城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大小朋友齐上阵,一个个香甜美味的蛋糕纷纷出炉,小朋友早已迫不及待地拿起涂满奶油的蛋糕品尝起来,热闹而温馨的气氛渲染了整个售楼部。

认真看老师的示范

上阵父子兵

小朋友们期待又兴奋

另外,现场还设置了花茶品尝、红包抽奖。有吃,有喝,有玩,有红包拿,这个下午在广大城,一样的地方,客户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舒适与开心。

围观老师裱花

自己做装饰

自己挤奶油

此次活动中,来访客户不但感受了烘培的乐趣,还体验到了广大城的温馨生活氛围,兼具浓厚生活韵味与亲切感的社区环境,都深深地打动了广大的置业者。

活动结束排队抽红包啦

抽红包

广大城致力于为所有购房者打造幸福温馨的居所,现在新年钜惠交1万享82折感恩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建面79-159㎡优居大城,诚邀您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