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学府1号入驻大学城——重塑贵阳人文坐标

2017-01-18 15:4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8日,从贵阳市土地交易中心传来喜报,碧桂园成功摘牌位于花溪区大学城栋青路与思孟路交汇处地块,命名为“碧桂园·学府1号”。该地块的成功摘牌是碧桂园集团在贵阳市场“碧桂园1号系列”,继碧桂园·花溪1号、碧桂园·贵阳1号、碧桂园·贵安1号后,开疆拓域的又一里程碑!

花溪大学城地块正式签约

千亿房企深耕贵州  匠心筑就二十一城

2016年,碧桂园集团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客户和市场认可了我们的努力,实现合同销售金额超3000亿元,跻身全国前三。我们入黔四年,匠心铸就15城21盘,旗帜插满黔中大地,成为贵州较具影响力的地产品牌。一切的成绩,来源于客户朋友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碧桂园·学府1号将是碧桂园集团在贵州区域的又一力作,匠心筑造,生态智能人文社区。

碧桂园贵州区域分布图

当人们对现代化为城市所带来的种种不良现象而忧心忡忡时,大学城却总以它宁静、典雅的建筑风格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享誉全球。 感受儒雅的文化氛围,漫步在气势恢宏的大学建筑间,少了一份过度的城市化带来的浮躁,多了一份学院派的宁静与脱俗,在国外,大学城物业是许多高端人群的置业优选。花溪大学城作为贵州省排名前列众多知名大学聚集的基地,拥有包括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的十余所高校入驻,现已入住学生约11万人,花溪区以其独特的文化背景和自然资源,着力发展文化旅游业,在贵阳市的经济增长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贵阳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在不久的将来花溪大学城必将作为贵阳经济的重大支柱之一。相信碧桂园作为中国房产十强,掷重金选择在此打造贵州排名前列人文社区项目也是看中大学城的经济潜力,对大学城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誓将碧桂园·学府1号打造为对此为贵阳人文坐标。

恭喜碧桂园集团成功摘牌花溪大学城地块

碧桂园森林城市  未来城市榜样

森林城市是碧桂园集团布局全球的鸿篇巨著,位于世界名企云集、医疗教育配套完善的马来西亚柔佛州依斯干达特区、紧邻新加坡,这是一座引领未来的城市,投资总额将达到1000亿美元,满足你对未来城市所有的想象:生态和智慧,绿色的楼房和白色沙滩融合到一起,所有的车辆在地下穿梭,地面上鸟语花香,有欢笑的人群,还有与地球的和谐共生,不要再抢夺那么多的资源。地面都是公园,是无污染的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每一天,人们都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愉悦在自然之中。森林城市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东盟乃至世界的桥头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