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桂林—遵义航线航班开通 每周4航班

2017-01-17 08:4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5日,福州—桂林—遵义航线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班由福州航空公司执飞,执飞机型为B737-800,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

福州至桂林至遵义时刻为:8:15从福州机场起飞,10:15到达桂林机场,11:00从桂林机场起飞,12:10到达遵义机场;遵义至桂林至福州时刻为:12:55从遵义机场起飞,14:05到达桂林机场,14:50从桂林机场起飞,16:25到达福州机场。

福州—桂林—遵义航线航班的开通,不仅为春运期间返乡旅客提供了更为便利的交通条件,还打通了遵义至世界旅游重要城市桂林的快速通道,形成了桂林山水风光与遵义红色旅游结合更为优质多样的旅游资源,同时架起了遵义直通海上丝绸之路门户福州的空中桥梁,为遵义直接参与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部署建设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作者:潘树涛 来源:遵义新观察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