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2号线三桥站主体围护桩灌注完成(图)

2017-01-17 08:3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5日凌晨,随着贵阳轨道2号线一期土建10标三桥站车站主体最后一根围护桩灌注的完成,标志着该站即将转入基坑开挖施工阶段。

据悉,2号线三桥站北接北京西路站,南接二桥站。车站位于贵遵高速公路与三桥北路交叉口东南象限内,沿贵遵高速呈南北布置。车站设计170根围护桩,20根格构柱,17根抗滑桩,桩径均为1.2米,最长桩长33.2米。

目前,三桥站施工现场正在加紧进行冠梁、混凝土支撑等基坑开挖前工序,并将在后续基坑开挖、主体结构施工中强化组织管理、保证投入,确保按计划完成工期目标。(作者:林蓓 沈丽琼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