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护卫“天眼” 黔南将建3个配套人工影响天气炮站

2017-01-16 07:4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都市报

1月14日,记者从黔南州气象局获悉,日前,该局负责实施的贵州平塘500米口径球面大射电天文望远镜“天眼”的3个配套人工影响天气炮站建设项目获批。据悉,该项目实施后,将极大地提高“天眼”对冰雹灾害的防御能力。

据了解,“FAST”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克度镇,该镇因特殊的地理环境,经常受到干旱、暴雨、冰雹等气象灾害的影响,经气象、天文等有关专家多次论证,冰雹对“天眼”的威胁较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